劫后不余生(脑洞)

* 伪 · 背德文学       灵感来自一张梗图

* 继父德×养女赫

* 女A男O    复活梗    私设定巨多

* OE or BE


    德赫他俩前世恋人,赫敏在一次出任务中意外死亡,德拉科十分悲伤,想尽一切办法复活了赫敏,但重生后的赫敏变成了一个小女孩,也失去了之前的所有记忆。德拉科就想来日方长,把赫敏收养了。


    其实小女孩·敏还是较为迟钝的,他们真正开始有点暧昧气氛是源于一次德拉科易感期的信息素泄露。自此,赫敏发现她竟然喜欢上了自己的继父,她知道这是不对的,十分痛苦。于是开始躲他,能避则避。


    德拉科也不是初经情事的少年,作为一个恋爱经验颇丰的老男人,他怎么可能不清楚赫敏的心思。时机到了,德拉科开始一步步设计下套,让赫敏误打误撞地发现他的密室。


    密室中,赫敏看见墙上贴满了自己与继父的照片,有正在接吻的,拥抱的,野餐的,约会的。她还在桌子上发现了一个麻瓜的DVD,她明明从小在巫师世界长大,但是不知为何,她就是会用。

    

    DVD里全是格兰杰与马尔福的日常。有甜蜜的,有吵架的,还有德拉科没来得及的求婚自述。


    桌子下的暗格中,一个有着怪异封皮的本子静静地躺在那里,第一页上是金色的魔法笔迹: 用血书写一万遍深爱之人的名字,她就会再次回到你身边。


    赫敏对这种小儿科似的笑话一向嗤之以鼻,直到她翻开第二页,笔迹凌厉,纸页都微微凹陷下去,一遍又一遍,写满了赫敏·简· 格兰杰。她的名字,一整本都是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忽然想起继父手臂上的刀痕伤疤。 记忆汹涌浮现。


    赫敏疯了一样的跑出去,等她找到马尔福的时候,他如同一只破碎的千纸鹤一般倒在蔷薇花田中,手里紧紧攥着一对戒指。


“终于……再次见到你了,我爱你,我爱你蜜恩”

“马尔福爱格兰杰……永远。”


    原来赫敏想起全部记忆的那一天,就是德拉科与她一命换一命的那一天。这就是使用禁忌魔法需要付出的代价。



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之前也有过爱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他极轻极轻地应了一句,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她……是个怎样的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强大、温柔,聪慧敏锐。是我配不上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一定很爱她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她胜过爱生命。”    


—— 

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们讲过的话只有我一个人记得?”瞧着赫敏那娇俏又不可思议的小表情,德拉科觉得好笑。

 德拉科温柔地抚上了少女的发顶,勾起嘴角说道:“我保证以后都会记得牢牢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可惜我们没有以后了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©圆缺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