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怪的感觉,


一股战栗的兴奋从脚底板蔓延到每一个根头发丝,细胞叫嚣着呐喊着,手止不住的微微发颤 ,就像在悬崖蹦了一万次极 ,就像内心的小人穿上了红舞鞋 ,永远不知疲惫的跳舞,跳到大汗漓淋,跳到忘我之境地。


好烫 ,那热意久绕不散, 它涌上肌肤,涌上心头 ,头脑直被它烤得昏沉。


慢慢摸出手机 ,又按起了最熟悉的电话号码 ,那一刻是勇气和冲动从未到达过的最高峰。


怕打扰他生活的踌躇 ,瞻前顾后的自卑 ,近乡情怯的犹豫 ,都在酒精的作用下通通被击垮 。 


坚固的城墙溃败 , 思念的洪水便泛滥成灾。


一个又一个失眠的夜晚 ,摸出手机按上号码 ,在对话框敲写不敢述之于口的情话 ,却不敢拨打,却不敢让信息出发。


好可笑啊 ,人总是怂恿别人大胆追爱 。


嘟嘟嘟…

“喂,这么晚了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要紧事么?”

“我…我 ”  我喜欢你!! 说呀喊呀 , 总要让他明白一次自己的心意 。


“…桃桃? ” 问句过后,电话那头是死一样的寂静。

“喜欢…喜欢你 ,我喜欢小青椒! 我想嫁给小青椒做新娘子!!”  


谁知道说出这句话耗费了多大的力气,宁桃只觉得累。 长抒一口气后,宁桃流了满面的泪,她擦了一把脸,那股冲动,那股热意都在常清静的沉默中溜得一干二净了,好蠢啊…  


宁桃又变成了那个胆小、自卑,只敢顶着朋友名义偷偷暗恋的小桃子。


“谢谢你啊常清静,谢谢你愿意听我说完这些话…”


“我知道…我知道你一直不喜欢我,你喜欢苏甜甜对不对 ? 你看她的时候,眼里都有光…可温柔了”


宁桃哽咽着说完这些话,好累啊,她想回家,她想离开这里。

“祝你们…” 幸福啊, 争气点宁桃,小青椒找到真爱你该替他高兴的。


嗓间滞涩 ,听到桃桃说 “你喜欢苏甜甜对不对? ”时,仿佛一把大手捏住了常清静的心脏 ,揉圆搓扁 ,又掐紧了它 ,酸涩、痛苦以及隐秘的开心一并涌上来。


“不是的…才不是!!  才不喜欢苏甜甜,喜欢桃桃… 只喜欢桃桃! 在王家庵就喜欢了…”


“桃桃你别哭,你在哪我现在就去找你”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©圆缺 / Powered by LOFTER